英特尔Arc桌面显卡获得需求列表

2022-06-21 15:49:47华盛旭
导读 最近,英特尔发布了该公司桌面Arc桌面显卡的指南,并表明ResizableBAR是该组件的要求。该手册指定了三个CPU系列以显示对ResizableBAR的支持

最近,英特尔发布了该公司桌面Arc桌面显卡的指南,并表明ResizableBAR是该组件的要求。该手册指定了三个CPU系列以显示对ResizableBAR的支持——英特尔第10代酷睿CometLake处理器、英特尔第11代酷睿RocketLakeCPU和最新的第12代酷睿AlderLakeCPU。支持400、500和600系列主板以及处理器。也有人建议。

发现英特尔SapphireRapidsXeonW5-3433'FishhawkFalls'HEDT工作站CPU:16个GoldenCove内核、32个线程和45MBL3缓存

据VideoCardz网站报道,有传言称AMD平台通常会得到“非官方”支持。可调整大小的BAR还将帮助任何提供AMD智能存取内存的系统。

该指南的一个令人兴奋的补充是,此支持需要ResizableBAR。可调整大小的BAR允许CPU立即使用完整的图形帧缓冲区,这将消耗少量功率。现在,系统将从处理器获得所需的所有功率。有了这个新要求,当纹理、着色器和公式化数据加载速度更快时,游戏反过来也会处理得更快,但帧速率更好、效率更高。

英特尔自动系统支持检测(IDSA)的系统要求,显示了ResizableBAR规范。资料来源:英特尔

英特尔解释说,为所有软件和应用程序提供顶级性能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功能,但对于公司的ArcGPU在没有ResizableBAR的情况下如何工作一直保持沉默。

一旦评测组获得了新的ArcA380GPU,人们只能希望他们会启动Re-BAR技术,以显示其对游戏和电力使用的积极支持。ResizableBAR将成为当今世界所有台式计算机都支持的标准。许多PC用户没有激活该功能。

目前,英特尔ArcA380桌面GPU仅在中国市场发布,但我们应该期待英特尔GPU在全球其他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