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表示每月有超过15亿人在观看Shorts

2022-06-16 09:47:16郑达
导读 在YouTube为创作者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扩展功能以变得越来越像TikTok近两年之后,很多人正在YouTube上观看短视频。该公司今天宣布,每月有

在YouTube为创作者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扩展功能以变得越来越像TikTok近两年之后,很多人正在YouTube上观看短视频。该公司今天宣布,每月有15亿登录帐户的用户正在YouTube的TikTok克隆上观看短视频。据TechCrunch称,相比之下,截至4月,每月约有20亿登录用户访问该平台。

YouTubeShorts于2020年推出,是该平台对TikTok崛起的回应。从那以后,Shorts逐渐在整个平台上出现,包括在推荐中,该公司还添加了模仿TikTok的附加功能,例如采样。据谷歌称,截至4月,Short每天的浏览量达到300亿次。

“这种扩展在平台上引发了一种新趋势:'多格式创作者的崛起',”YouTube在新闻稿中说。

但创作者制作更多短视频并非巧合——YouTube真的非常希望他们这样做,并且一直在向创作者提供付款,以使交易更加甜蜜,并引诱他们远离其他平台。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一项价值1亿美元的Shorts基金,当创作者制作流行视频时,他们每月向他们支付高达10,000美元的报酬。支付金额因参与度和观众所在位置而异。

当通过较长的YouTube视频获利时,广告会在视频之前或视频期间播放,创作者会从收入中分得一杯羹。但与其在每个短片前投放广告,YouTube不得不想出其他方法来帮助创作者通过短视频获利。随着Shorts在YouTube上的收视率越来越高,该公司将需要弥补广告收入的减少。

Alphabet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Porat)在4月表示:“随着Shorts收视率占YouTube总时间的百分比增长,我们的收入增长面临轻微阻力。”“我们正在测试短片的获利能力,早期的广告商反馈和结果令人鼓舞。”

该基金并不是创作者通过短裤获利的长期方式——在2月份的一篇博客文章中,YouTube表示正在探索创作者赚钱的其他方式,包括品牌内容和从短裤购物的能力视频。据TechCrunch报道,5月,该公司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出Shorts广告,但当时并未与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

与TikTok等其他平台相比,YouTube通常被认为是创作者可以通过广告收入分享计划从内容中赚取更多收入的地方。随着Shorts变得更加成熟,超过15亿登录Shorts观众的宝库为广告商提供了投放更有针对性的广告的机会。YouTube在5月的一篇博文中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广告是“广告商的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