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ieStarziPhone自拍保护套立减55%

2022-06-06 10:29:06崔超仁
导读 iLounge对SelfieStarziPhone自拍保护套有特别优惠,您可以将保护套和内置环形灯合二为一。iPhoneSelfie手机壳SelfieStarz兼作便携式自拍工

iLounge对SelfieStarziPhone自拍保护套有特别优惠,您可以将保护套和内置环形灯合二为一。iPhoneSelfie手机壳“SelfieStarz”兼作便携式自拍工作室,适合喜欢随时随地拍照的人。

按下按钮,环形灯会弹出,LED灯提供合适的照明条件,让您拍出令人惊叹的自拍。它可以设置为低亮度或高亮度,也可以调整为三种灯光设置(冷、暖、混合)以供室内和室外使用。

为LED灯充电只需使用iPhone的充电器即可。该表壳还可以防止日常碰撞和刮擦。

SelfieStarziPhoneSelfieCase通常售价79美元,而iLounge仅售34.99美元。通过我们的交易,您可以获得惊人的55%折扣。今天就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