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子网出现新机!存储和系统信息全部暴露

2022-06-02 18:59:38胡毅蓉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此前,在GeekBench运行平台上已经出现了vivo V2048A的新型号。在GeekBench 5基准测试中,V2048A单核得分652分,多核得分2525分。1月10日,vivo品牌的另一款手机出现在网站上。让我们来看看。

Vivo新机运行评分

从GeekBench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新机的型号是V2035。目前不知道是哪个系列的vivo模型。数据显示,这款新手机在测试中的单核分数为316,多核分数为1401。从性能来看,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没有前面提到的V2048A那么强,定位应该更低一些,性能还是挺令人满意的。另外这款手机运行安卓11系统,配备8GB内存,处理器应该是骁龙662或者骁龙460。

vivo X60

中国手机在网上搜索了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信息,只得知vivo内置电池为5000mAh,支持18W快充,配备双卡槽设计,不支持流行的5G网络连接。此外,vivo品牌最近也公布了自己的新旗舰vivo X60系列,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接下来会有哪些机型亮相,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