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运动员发誓每天煎饼伸展运动以获得更好的灵活性

2022-06-02 08:03:13柯萍雁
导读 担心你最近是否因为被关在家里而感到特别虚弱。久坐不动的行为不仅会导致令人沮丧的低步数,还表现在身体感觉紧绷,并且在流瑜伽流中不太可

担心你最近是否因为被关在家里而感到特别虚弱。久坐不动的行为不仅会导致令人沮丧的低步数,还表现在身体感觉紧绷,并且在流瑜伽流中不太可能摆出那些更难的姿势。你需要的是通过学习如何做煎饼拉伸来再次放松。

煎饼式伸展可以帮助体操运动员保持额外的弯曲,而且不适合胆小的人。你基本上想要双腿张开,背部挺直,将自己放低到地板上。如果您的健身计划已经停止练习,那就有点紧张了,但好处是存在的。

Stretch*d 的联合创始人Vanessa Chu说:“煎饼式拉伸锻炼了很多关键肌肉,这些肌肉可以很好地测试灵活性——大腿内侧、腿筋甚至腰部。” “作为一名前体操运动员,我过去几乎一直保持这种姿势。对于我们这些不那么灵活,或者不再像 12 岁体操运动员那样灵活的人,我们建议放松到这个姿势。”

在必要的预拉伸保证你的筋不会卡,当你试图做分裂。记住在做剧烈运动之前先热身肌肉,因为它会调动和拉长肌肉周围的结缔组织,让你的关节轻松移动。Chu 建议尝试 Stretch*d 的Hello Hammies 和 Side Sweep*r拉伸,作为准备 Pancake Stretch 的一种方式,或者如果您还不能就位,也可以作为替代方法。

“对于那些过于僵硬而无法进行煎饼式拉伸的人来说,伸展式不仅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而且由于动作的主动、可控和重复的性质,还可以作为那些能够尝试煎饼的人的热身,”楚说. “这些将有助于在你伸展时促进血液流动和热身肌肉。同样,如果你不能轻松地吃煎饼,不要强迫它,先尝试这些伸展运动。”

1. 在每条腿上完成 10 次 Hello Hammies 和 Side Sweep*r 伸展运动。

2. 尽可能宽地跨开双腿:“您可能需要用手手动向外旋转您的大腿,使您的股四头肌、膝盖和脚趾指向天空,”Chu 说。“你可以用两只手把你的大腿卷出来,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坐在坐骨上。”

3. 看看你是否能坐直:“你的下背部或腰椎的自然曲线应该很容易出现,”朱说。“如果没有,拿一条折叠起来的毯子或毛巾坐在上面。回到位置并测试。”

4. 保持脊椎尽可能直立,慢慢地将你的手伸到你面前:“考虑尽可能多地伸出,而不是把你的躯干压平,”楚说。“最终它会到达那里。继续确保你的脚趾朝向天空,大腿继续保持外旋,以最大限度地拉伸内收肌和腘绳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