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升级Win10系统后“飞行模式”关不了的解决方法

2022-06-02 00:03:45梅博丽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   不少用户在Win10系统中开启飞行模式后就无法关闭了,Win10飞行模式关不了,就无法连接无线网络,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相

2021年12月31日

  不少用户在Win10系统中开启飞行模式后就无法关闭了,Win10飞行模式关不了,就无法连接无线网络,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相信很多用户都非常的着急,下面,我们就跟大家介绍下升级Win10系统后“飞行模式”关不了的解决方法。

Win10

  解决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索栏输入msconfig后,按回车键启动“系统配置”。

  2、点击“服务”选项卡,首先勾选“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然后点击“全部禁用”按钮,再点击“应用”。

Win10

  3、点击“启动”选项卡,选择“打开任务管理器”。

\Win10

  4、在任务管理器中点击“启动”选项卡,把所有第三方启动项全部禁用。

Win10

  5、重启电脑后,“飞行模式”锁定应该解除。此时可逐项恢复第三方服务或启动项,每恢复一项需要重启一次进行验证,虽然麻烦一点,但该方法比较稳健,基本上能够成功发现问题。

  以上就是升级Win10系统后“飞行模式”关不了的解决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