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在家中的Ab将专业拳击手用于强大的核心

2022-06-01 20:51:24穆蝶坚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第一堂拳击课。我连续 50 分钟出汗而筋疲力尽,并为第二天的二头肌和三头肌明显的酸痛做好了准备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第一堂拳击课。我连续 50 分钟出汗而筋疲力尽,并为第二天的二头肌和三头肌明显的酸痛做好了准备。但是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着火的不是我的手臂,而是我的腹肌。 除了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和上半身锻炼之外,拳击还严重打击了您的核心(请原谅双关语) 。这就是为什么对于职业拳击手来说,保持强壮的核心就等于是出拳。

前职业拳击手Ed Latimore说:“当你学习如何出拳时,你首先意识到的一件事是,你手臂的力量几乎不如你的腿、核心和后链的力量那么重要。” . 他解释说,这一切都归结为“力”的基本原则。

对于那些对高中物理有点生疏的人来说,要知道“你的核心越强壮,你就越能有效地传递腿部产生的力量,”Latimore 说。“传递的路径是核心,但传递的方法是你的核心所做的扭转运动,强大的核心让你通过腹斜肌、前锯肌和背阔肌的扭转运动有效地从腿部传递力量.” 你的身体作为一个单一的系统运作,你的核心的正确运动是将你的腿的力量转化为你的出拳的力量。

强大的核心不仅对于出拳至关重要,对于避免对手的出拳也很重要。强大的核心提供了更好的平衡中心,可以更轻松地在短距离内快速控制您的身体,从而优化打滑、摆动和摆动,”Latimore 说。为了增强核心力量,Latimore 从他的拳击手腹肌训练中还有一些其他的动作可以让他的肌肉为拳击台做好准备。请继续阅读并亲自尝试一下。

拳击手腹肌锻炼

1. Ab 轮加长

在您将 ab 轮视为电视广告噱头之前,您应该知道它对 建立核心力量非常 有用。“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Latimore 说。“这非常艰难,可以锻炼你的整个核心。双手跪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轮子的两侧,你的核心接合,慢慢地将轮子尽可能地滚到你面前。一定要保持你的背部在一条直线上,专注于用臀部引导整个身体向外滚动。然后,用臀部和腹肌收紧身体,收紧身体。

2. 木板

老生常谈,木板成为各种健身训练(包括拳击)的主食是有原因的。“它们对你的姿势很有帮助,”Latimore 说。双手直接放在肩膀下方,脖子伸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将肚脐推向脊柱以接合您的核心,并挤压您的臀部以保持您的身体与地板平行。

3. 冲刺

您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但短跑是锻炼核心肌群的 好方法,同时还能提高心率——并且是任何类型的拳击手腹肌锻炼的重要组成部分。“拳击手如此频繁地跑步的主要原因不是为了提高他们的有氧能力——而是为了增强腿部的耐力和功能性力量,”Latimore 说。冲刺时,一定要保持你的核心并利用横膈膜呼吸来保持它的参与。如果您的空间有限,请尝试一些抬高膝盖以获得相同的好处,或者按照上面的冲刺训练进行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