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运动真的对你的心脏有好处

2022-05-31 21:03:30梅永苇
导读 一年过去了,充满希望,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下定决心要更加积极。作为一名运动与健康研究人员,我醒着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想办法帮助人们变得更

一年过去了,充满希望,我们中的许多人已经下定决心要更加积极。作为一名运动与健康研究人员,我醒着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想办法帮助人们变得更加活跃。我还通过定期去游泳、骑自行车或在我附近散步来将这项研究应用于自己。

我的作品解决了人们不锻炼的主要原因:“时间不够”,或者缺乏设施,或者“坐下来看电视更容易”。

最近媒体对新研究的报道增加了这个借口,比如通过标题:“过度锻炼可能会伤害心脏。”

真的是这样吗?运动会对心脏有害吗?有没有运动过度这样的事情?

好吧,除非您参加超级马拉松并跑完 160 公里,否则您不太可能跑得过头。

锻炼对我们有好处,而且一直如此。

运动会导致心脏病吗?

在2017年,3个 研究 出来表明运动可能实际上会导致心脏疾病,年龄较大的运动员有更多的粥样硬化斑块(积聚的脂肪在你的动脉,可导致堵塞)比人谁不锻炼。

这些运动员也不是超级马拉松运动员。平均而言,他们每天锻炼 45 到 60 分钟——这是许多人已经在锻炼的量,仅比世界卫生组织的身体活动指南(每周 150 分钟中等强度活动)多三倍。

那么这些研究的结论是你可以做太多运动吗?不。

所有三项研究都使用称为“冠状动脉钙化”的东西测量了斑块的数量。冠状动脉钙化是一个人心脏中有多少斑块的标志。冠状动脉钙化程度越大,该人就越有可能有斑块,斑块的大小也越大。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些研究都没有关注心脏病发作或死亡等实际心脏事件。虽然冠状动脉钙化是心脏病的标志,但这并不意味着高钙化的人会心脏病发作。

不同类型的牌匾

这些研究也是观察性的,这意味着它们的目的不是为了观察运动是否会导致斑块。他们只比较了锻炼者和不锻炼者的斑块。与显示锻炼益处的研究(超过 10,000 人)相比,就参与者人数(250 至 3,000 人)而言,它们也是小型研究。

在其中一项研究中,运动与较高的冠状动脉钙化之间的关联仅存在于男性中,但不存在于同时进行研究的女性、黑人男性和黑人女性中。作者承认这可能是一个侥幸的发现。这很有可能,因为为什么锻炼对男性有害,而对其他群体则不然?

最后,也许最重要的是,运动员的斑块类型与非锻炼者的斑块类型不同。

在运动员中,斑块往往是更稳定的类型,与身体不活动人群中的斑块相比,这种斑块不太可能导致心脏病发作。所以认为运动员身上看到的冠状动脉钙化其实是有保护作用的。

降低患抑郁症和癌症的风险

几个世纪以来,我们都知道运动对我们有益,自从希腊医生希波克拉底(公元前 460 年 – 公元前 370 年)说:“步行是最好的药物”。

最近,无数研究表明,锻炼与抑郁症、某些癌症、心脏病、中风和过早死亡等疾病的风险降低有关。

在我们最近对来自 17 个国家/地区的 130,000 多人进行的研究中,我们发现锻炼的好处没有上限。

事实上,心脏病和过早死亡风险的降低发生在活动量是指导方针的 17 倍(有效地每天步行 8 小时)时。随后的一项针对更高水平人群的研究证实了这一点。

增加你的寿命

即使对于患有心脏病的人,锻炼也是有益的。25 多年前的研究表明,锻炼计划将过早死亡(因任何原因)的风险降低了 20% 到 25%。

所以今天,无论是在加拿大、还是欧洲,参加锻炼都是治疗心脏病患者的标准指南的一部分。

压倒性的证据表明,经常活动和锻炼有利于预防心脏病和其他疾病,以及延长寿命。这也是您可以做的最便宜的事情之一来改善您的健康。

我们应该认识到,我们社会的一个关键问题是人们没有做足够的运动,而不是他们做的太多。

因此,如果您想在 2018 年开始一项锻炼计划,您可以这样做,因为这确实是您可以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