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LaptopStudio微软终于为其120Hz笔记本电脑带来动态刷新率功能

2022-05-27 10:16:48浦盛乐
导读 微软宣布了SurfaceLaptopStudio的重大更新,它是SurfaceBook系列的替代品。虽然SurfaceLaptopStudio于9月首次亮相,但微软直到现在才启用动

微软宣布了SurfaceLaptopStudio的重大更新,它是SurfaceBook系列的替代品。虽然SurfaceLaptopStudio于9月首次亮相,但微软直到现在才启用动态刷新率。

微软已在SurfaceLaptopStudio上启用了一项期待已久的功能,这是一款于2021年9月推出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作为参考,SurfaceLaptopStudio是微软销售的两款配备120Hz显示屏的机器之一,另一款是Surface临8。在发布时,微软声称SurfaceLaptopStudio将支持动态刷新率,这与依赖AppleProMotion技术的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相同。

然而,直到现在,微软才兑现了它的承诺。截至昨天,微软发布了启用“动态”模式的固件更新。不幸的是,这只允许SurfaceLaptopStudio在60Hz和120Hz之间循环;该机器缺乏必要的硬件来自由调整其刷新率或低于60Hz。从理论上讲,这样做可以降低功耗,因为AndroidOEM的目标是在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LTPO背板。

目前,尚不清楚SurfacePro8何时会获得类似的动态刷新率模式。尽管如此,该选项仍将在所有版本的Windows11中推广到SurfaceLaptopStudio,SurfaceDock2和SurfaceSlimPen2的固件更新也是如此。您可以通过WindowsUpdate或从Microsoft下载最新批次的固件更新直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