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NVIDIAStudio笔记本电脑阵容与创作者应用的最新发展一起展示

2022-05-25 09:59:39王朗
导读 NVIDIA已来到Computex2022,展示了最新的Studio批准的PC,以及他们可以使用这家OEM及其合作伙伴的创作者应用程序做什么。其中包括Omniverse

NVIDIA已来到Computex2022,展示了最新的Studio批准的PC,以及他们可以使用这家OEM及其合作伙伴的创作者应用程序做什么。其中包括Omniverse、3D艺术或开发工具、DaVinciResolve18和最新更新的Studio驱动程序的最新更新。

迄今为止,NVIDIA在Computex2022上的部分演示文稿一直致力于今年带有以创作者为中心的Studio徽章的笔记本电脑阵容。它们包括最新的华硕ZenbookPro机器,包括14Duo和OLEDPro16X;同一OEM的VivobookPro1nX系列;联想的Slim7ProX和Slim7iProX;AcerConceptD5和5Pro,以及HPZBookStudioG9和Envy16。

这些笔记本电脑配备的显卡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进入RTX3080Ti或RTXA5500领域;因此,NVIDIA还决定说明用户可以使用这些图形做什么。其中包括Blackmagicdesign的DaVinciResolve18,它可以利用光线追踪进行表面追踪;对象掩码跟踪(额定用于处理“数千个独特对象”以及包括对象、车辆和人员),并生成自动深度图。

话又说回来,NVIDIA不允许其内部应用在Computex上黯然失色。它们包括OEM的Omniverse,虽然它听起来像“元宇宙”,但更多的是关于它的创造而不是它的使用。它的最新功能包括OmniverseCloud,一个协作空间(尽管它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并且仅在早期访问的基础上提供);它的XR应用程序(也处于测试阶段),一个在光、阴影和反射方面被评为“全保真”的输出审查空间,以及Audio2Face,顾名思义,它旨在准确地将面部表情分配给录制的语音。

最后,NVIDIA借此机会宣布了2022年5月的Studio驱动程序更新,该更新可将RTX卡的渲染速度提高多达1.3倍。它还集成了TopazLabs的“GigapixelAI”,以增强在图像放大过程中可能丢失的面部数据的恢复,从而将照片处理速度提高2.5倍。

由于添加了来自Reallusion的iClone8和CharacterCreator4,还可以访问NVIDIA体积光照和GPU加速蒙皮,而Marmoset的更新工具包(v4.04)将光线追踪添加到景深(DoF)感应指向相机对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