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8系列来得及时它带来了香草变体Pro变体和Pro+变体

2022-05-24 10:07:45邹奇雯
导读 OPPOReno8系列来得及时,它带来了香草变体、Pro变体和Pro+变体。其中一个装有最近推出的高通骁龙7Gen1芯片。继续阅读以找出哪个是幸运的!标

OPPOReno8系列来得及时,它带来了香草变体、Pro变体和Pro+变体。其中一个装有最近推出的高通骁龙7Gen1芯片。继续阅读以找出哪个是幸运的!标准OPPOReno8和Reno8Pro采用相同的6.43英寸屏幕,而Pro+型号的屏幕更大,为6.7英寸。他们所有的显示器都使用具有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AMOLED面板,除了最高为90Hz的香草型号。

在引擎盖下,OPPOReno8配备了联发科天玑1300,Pro版本配备了新的Snapdragon7Gen1。另一方面,Pro+型号配备天玑8100-Max芯片。这三款设备都支持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他们还共享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

相机方面,该系列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香草变体的设置包括一个50MP主传感器、一个2MP辅助snapper和一个2MP宏单元。除了配备8MP超广角镜头外,Pro和Pro+具有相同的传感器。OPPOReno8系列还采用了该品牌的MariSiliconX芯片,三款智能手机均配备相同的32MP前置摄像头。

最低8/128GB型号的Reno8起价为2,499元(~1,648令吉),而相同配置的Reno8Pro起价为2,999元(~1,978令吉)。这两款设备都提供三种颜色选择——晴空蓝、微醉和夜游黑。Reno8Pro+售价3,699元(约RM2,440),8/256GB作为最低配置,并提供三种油漆工作-逍遥青(薄荷)、漫游灰色和暗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