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让AppStore开发者悄悄榨取你的额外现金

2022-05-18 10:24:05古昭纨
导读 苹果已经告诉AppStore开发者,他们现在可以自动将订阅价格的上涨转嫁给消费者。以前,当订阅价格上涨时,订阅者必须在应用价格上涨之前点击

苹果已经告诉AppStore开发者,他们现在可以自动将订阅价格的上涨转嫁给消费者。以前,当订阅价格上涨时,订阅者必须在应用价格上涨之前点击“同意新价格”图标来选择加入,否则订阅将不会在下一个计费周期续订。

这一变化势必会引起一些AppStore客户的警觉。但是,Apple已向用户保证,其支付系统的新变化仅在某些特定条件下有效并提前通知。

苹果表示,对其商家服务进行此项更改的具体条件是,价格上涨每年不超过一次,不超过订阅价格的5美元和50%,或年度订阅价格的50美元和50%,并且是当地法律允许的。

在这些情况下,用户将通过电子邮件、推送通知或应用程序内的消息提前收到通知。

苹果表示,当前的系统导致用户无意中中断了一些服务,这意味着他们必须采取措施在应用程序内重新订阅。

这不是这家消费技术巨头第一次可能不会张开双臂迎接的AppStore更新。

例如,该公司最近宣布,在过去三年内未更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他们的应用程序已被确定从AppStore中删除。

此举激怒了许多开发人员,他们表示许多应用程序可以以完整的形式存在,并且不需要重复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