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为QuestVRMessenger应用程序启用端到端加密

2022-05-18 10:16:49褚武恒
导读 据本周透露,Meta目前正在测试其Messenger应用程序端到端加密(E2EE)功能与QuestVR耳机。新的消息加密系统包含在软件更新v40中,Met还在测试

据本周透露,Meta目前正在测试其Messenger应用程序端到端加密(E2EE)功能与QuestVR耳机。新的消息加密系统包含在软件更新v40中,Met还在测试可选的E2EE,用于VR中的一对一消息和通话。

“安全和隐私是v40的主要主题,能够锁定解锁模式后面的特定应用程序,并支持耳机中的3D安全支付和可选的端到端加密Messenger呼叫。我们还通过一些新模型扩展了键盘跟踪,并在“设置”菜单中添加了一对以音频为中心的辅助功能。早在v31中,我们引入了将您的MetaQuest耳机锁定在您选择的模式后面的功能。这对于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非常有用,但没有太多技巧。您要么授予对整个设备的访问权限,要么不授予任何权限。”

“从v40开始,您将拥有更精细的控制。新的AppUnlock功能使您能够将特定游戏和应用程序置于解锁模式后面,因此您可以(例如)确保当您15岁的女儿在放学后想玩DowntheRabbitHole时,她没有访问她帐户上的其他不适合年龄的游戏。对于任何和所有MetaQuest设备来说,这都是一项重要的安全功能,并且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推出我们的家长监督工具时为家长提供一个有用的起点。”

“但从v40开始,您将能够在VR中使用支持3DS的信用卡进行支付,包括3DS授权步骤(尽管开发人员需要选择启用3DS对应用内购买的支持)。现在,您无需每次想要下载最新的BeatSaberDLC时摘下耳机,即可确保您的付款安全。(话说回来,新的ElectronicMixtape包上周刚刚下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