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失去了另一个功能

2022-05-10 10:21:39姬福芬
导读 事实证明,芯片危机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对手。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不受影响,福特甚至不得不削减Bronco和F-150等关键车辆的产量。

事实证明,芯片危机对汽车行业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对手。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不受影响,福特甚至不得不削减Bronco和F-150等关键车辆的产量。如果相信宝马的首席执行官,那么汽车公司也不会变得更容易。通用汽车因全球短缺而受到特别严重的打击,不得不从凯迪拉克凯雷德等流行产品中删除关键功能。这款豪华SUV此前曾将SuperCruise从其冗长的功能列表中删除(后来重新添加),但现在它失去了一个相当方便的便利功能。据接近该汽车制造商的消息人士称,Navigator的竞争对手正在下线生产线,而后窗上没有第二排自动升起功能。虽然这听起来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但那些习惯了该功能的人都知道它有多方便。

不过,并非所有2022型号都受此影响。更改发生在4月25日,因此只有最新一批的Escalades将建造没有自动升起功能。虽然通用汽车没有说明为什么取消这一特定功能,但它可能与芯片危机有关。

值得庆幸的是,前排车窗保留了其全自动上/下功能,而第二排车窗保留了其自动下车功能。凯迪拉克也没有提到这种功能遗漏会持续多久,但我们无法想象Escalade的客户会对此感到太高兴。希望受影响的买家能够获得信用补偿,并能够在以后改造该功能。

至少凯雷德不需要更重要的豪华功能。大型SUV的小兄弟姐妹不得不应对几次功能削减,CT5轿车在2022年失去了SuperCruise。值得注意的是,凯迪拉克并不是唯一一家被迫从其阵容中剔除优质产品的汽车制造商。

竞争对手品牌Genesis被迫从G80和GV80车型中移除公路驾驶辅助(HDA)II,甚至将其作为更紧凑的GV70SUV的选装件移除。这是一个全面的问题,随着芯片短缺的改善,我们预计这种做法会变得不那么普遍。幸运的是,这是凯雷德最后一次失去豪华功能——它不是卖给那些只满足于完美的人的汽车类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