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在其开发的最后阶段继续进行时

2022-05-07 15:16:14邵红曼
导读 即将面世的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在其开发的最后阶段继续进行时,首次被发现穿着最小的伪装。我们的摄影师在德国专门建造的测试设施中发现

即将面世的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GLC在其开发的最后阶段继续进行时,首次被发现穿着最小的伪装。我们的摄影师在德国专门建造的测试设施中发现,这款全新的中型豪华SUV看起来采用了更柔和的比例,就像它所基于的新C级轿车一样。

与目前在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GLC相比,新款奥迪Q5和宝马X3战斗机的尺寸似乎有所增加。至少在我们看来,它似乎比当前模型更高、更长、更高。

虽然没有那么吓人,但从黑色车身覆层数量的增加来看,整个包装的坚固性确实有所提升。

刚刚结束北极圈的冬季测试,梅赛德斯的工程师们显然一直在忙于微调新GLC的动力。如车身和前轮的倾斜角度以及倾倒的转向锁的数量所示。

还评估了崎岖道路的行驶质量,以及汽车在倾斜的速度碗上的高速稳定性。

除了装饰前后饰板的精美图案迷彩和隐藏后保险杠的黑色面罩外,这款特殊的GLC看起来几乎可以在陈列室中使用,因为两排座椅均采用奶油色皮革内饰,尽管应该注意破折号和仪表盘被故意遮挡。

GLC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重要车型——尤其是在澳大利亚,截至今年4月,它占德国品牌销售额的近四分之一——因此,当它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它将会有很大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