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向德国面包店交付第700万辆商用货车

2022-04-12 15:20:05黎菡素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Vans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其全球第700万辆面包车交付给了德国的一家面包店。梅赛德斯-奔驰Vans宣布已在全球售出第700万辆商

梅赛德斯-奔驰Vans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其全球第700万辆面包车交付给了德国的一家面包店。梅赛德斯-奔驰Vans宣布已在全球售出第700万辆商用货车eSprinter,并已交付给德国的一位客户。

拿到eSprinter钥匙的禧年客户是德国萨克森州的一家面包店,这是一家第三代家族企业。

eSprinterPanelVan在高顶版本中的允许总重量为3,500公斤,并配备了集成的快速充电功能,可在大约25分钟内将电池从10%充电至80%。由于电池安装在车辆的地板下,因此可提供11,000升的全部负载量。梅赛德斯-奔驰eSprinter配备114bhp电动机,可驱动前轮并产生最大295Nm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