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GRCorolla掀背车亮相确认在澳大利亚上市

2022-04-01 17:57:31
导读 就是这个。全新丰田GR卡罗拉。我们一直在等待丰田提供其最著名车型的掀背车版本,现在它终于首次亮相,并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以GRYaris为基

就是这个。全新丰田GR卡罗拉。我们一直在等待丰田提供其最著名车型的掀背车版本,现在它终于首次亮相,并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以GRYaris为基础,新款GRCorolla展示了具有侵略性的车身,定制的轮拱直接抽出,四周低踢脚线,独特的前端配有几乎全宽的格栅和深侧进气口。一个特别的巡回赛版本也将只为MY2023推出,配备通风阀盖和其他美味的零碎。

后面是一个整洁的扩散器,奇怪的是,第三条排气管从中间伸出。我们不确定这是怎么回事,因为我们认为它看起来有点奇怪。丰田表示这有助于减少背压。顶部是安装在屋顶附近的大翼。

那么,也许最重要的一点是引擎?它由GRYaris创纪录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代号为G16E。卡罗拉的发动机功率从当地雅力士的200千瓦调整到224千瓦(304马力)。扭矩保持不变,达到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1.6)370Nm。

所有这些都通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器进入一个包含多片离合器的“GR-Four”全轮驱动系统。驾驶员有三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可能类似于GRYaris,它提供50:50的动力分配设置,以及高达30:70的前后比,具体取决于模式。Torsen限滑差速器是前后的标准配置。

抓地力由一组安装在18英寸合金轮毂上的235/40米其林PilotSport4轮胎(在市场也列为横滨AdvanApexV601)提供。运动悬架确保最佳的车身控制和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前麦弗逊支柱和双横臂后部。

内饰很像普通的卡罗拉。然而,特殊的GR运动座椅有助于支撑乘客,并且有一个定制的方向盘、仪表盘和其他小的GR亮点来阐明它的重要性。由于后差速器,引导空间可能会略有减少。

丰田澳大利亚今天已确认GRCoroll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上市销售。价格和当地规格尚未最终确定,但鉴于GRYaris的零售价为49,500美元,我们预计这款卡罗拉的起价至少为59,500美元左右。请参阅下面的主要初步规格(适用于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