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本田HRV是一款适合务实用户的整洁超小型SUV

2022-03-28 11:29:24
导读 询问汽车行业的任何人,他们会告诉您超小型SUV细分市场是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汽车制造商已经诉诸于开发独特、时尚的外观来吸

询问汽车行业的任何人,他们会告诉您超小型SUV细分市场是市场上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汽车制造商已经诉诸于开发独特、时尚的外观来吸引不断增长的客户,但2022年的本田HR-V却没有。

与您在超小型SUV市场上发现的任何产品不同,本田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就像曾经的丰田RAV4一样,2022年的本田HR-V以美观的外观、实用的内饰和足够的存储空间吸引了务实的用户。

2022HR-V可能是其竞争对手中最小的,但向前折叠后排座椅将货物空间扩大到接近其较大兄弟姐妹的比例。

然而,乐趣以实用性开始和结束。2022年的本田HR-V绝不是一辆令人兴奋的汽车。关于它的底盘或骨瘦如柴的四缸发动机,没有什么可写的。

这款超小型SUV非常适合作为家庭推车-货物运输、上班和上学通勤以及小跑腿。如果您正在市场上寻找更强大的替代品,马自达CX-30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选择。

2022年的本田HR-V可能很实用,但它的起价为23,095美元,选项高达27,895美元,并不便宜。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在引擎盖下没有什么可笑的。到目前为止,根据市场的不同,有四种变体可供选择。

三款车型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129马力和145牛米的扭矩,第四款配备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77马力和240牛米的扭矩。

两个变量都与CVT配对传播。前轮驱动将在8.6秒内完成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而全轮驱动选项将速度减慢至9.5秒。

在方向盘后面,2022年的本田HV-R不像飞度掀背车那样充满活力,但仍保留了一些急切的操控能力。放低你的脚步只会使其乏力的动力装置随着合并回报的表现而更加响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