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内燃机或电动机设计的漂移模式专利

2022-03-23 11:27:25
导读 福特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在电动汽车时代继续漂流的方法。Motor1首次发现,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专利申请显示了一种漂移模式,

福特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在电动汽车时代继续漂流的方法。Motor1首次发现,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的专利申请显示了一种漂移模式,旨在与内燃机或电动机一起使用。

福特在福克斯RS上引入了漂移模式,使用汽车的全轮驱动系统向后轮(尤其是外侧后轮)传递更多扭矩,以帮助引发滑行。2017年,该汽车制造商还展示了一款附件DriftStick电子手刹。但福特专利申请中描述的漂移模式与之前的迭代不同。

根据文件,这个版本的漂移模式将分离驱动轮,使用汽车的摩擦制动器将它们锁定并开始滑动,然后增加扭矩以保持漂移。扭矩的大小将由轮速传感器数据确定。计算机会将实际车轮速度与预定的漂移友好目标进行比较。

摩擦制动器的使用使这种方法有别于福特之前的努力,以及当前宝马M和梅赛德斯-奔驰AMG车型以及大众高尔夫R采用的漂移模式。但是我们会在量产车上看到它吗?

专利申请并不能保证生产计划。汽车制造商会迅速为新技术申请专利,即使他们不打算立即在量产车上使用它们。但福特已经表现出对MustangMach-EGT电动性能车的兴趣,新的福克斯RS可能会在某个时候出现在欧洲市场上。所以永远不要说永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