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澳大利亚本月召回了超过19,000辆汽车

2022-03-23 11:19:04
导读 奥迪澳大利亚本月召回了超过19,000辆汽车,其中有两次单独的召回影响了从奥迪A4小型车到奥迪e-tronEV等多种车型。最大的一次召回仅影响了一

奥迪澳大利亚本月召回了超过19,000辆汽车,其中有两次单独的召回影响了从奥迪A4小型车到奥迪e-tronEV等多种车型。最大的一次召回仅影响了一款奥迪车型的18,186辆——奥迪Q5中型豪华SUV,这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最畅销的车型。

受影响的包括2016年至2021年间生产的奥迪Q5车型,制造商称中央电子控制数据网络管理单元存在潜在故障。

奥迪表示,由于其安装位置,液体溅到后排座椅上可能会损坏该装置,进而可能对车辆功能产生各种影响。

据说其中一些包括发动机进入紧急运行模式、自动变速箱关闭和/或转向辅助减少。

奥迪自2021年9月以来第二次召回1150辆汽车。

这是因为用于补救最初召回的替换零件可能会造成进一步的损害,这会影响2019年至2021年间生产的九款奥迪车型——A4、A5、A6、A7、A8、Q5、Q7、Q8和e-tron。

奥迪表示,之前更换后桥夹紧螺母可能导致后桥总成错位,这可能导致后轮胎过度磨损。

与此同时,标致澳大利亚仅召回了其2019年制造的标致Boxer货车的三个示例。

根据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转向枢轴接头螺栓可能不符合制造规格并且可能会松动。

该公司表示,如果关节松动,“转向可能会偏离其所需的轨迹”,从而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