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Bip3和3Pro正式上市仅需60美元

2022-06-16 10:20:46宁行烁
导读 Amazfit刚刚正式宣布Bip3系列为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3和3Pro的规格非常相似,包括1 69英寸显示屏、血氧测量、14天预计电池寿命和约60种锻炼

Amazfit刚刚正式宣布Bip3系列为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3和3Pro的规格非常相似,包括1.69英寸显示屏、血氧测量、14天预计电池寿命和约60种锻炼模式。再说一次,Pro是唯一一个带GPS的。

Amazfit最近一直在更新其智能手表。然而,ZeppHealth品牌的最新可穿戴设备至少是新一代的。Bip3和3Pro也适用于这次更实惠的智能手机伴侣。

两种新的Bip系列变体都具有相同的方形2.5D曲面显示屏,虽然不是AMOLED,但至少比平均宽度大1.69英寸。它被发现在一个被吹捧为“超轻薄”的底盘中……因为它是由塑料制成的。尽管如此,它仍然具有5ATM的抗性,并且与硅胶表带的颜色相匹配。

3/3Pro屏幕使用与Zepp应用程序连接的界面为其用户显示健康和健身跟踪数据,其中包括心率和SpO2,尽管它仅对前者是连续的。新款AmazfitBip手表还支持分阶段睡眠追踪,配备280mAh电池,每次充电预计可使用14天,并通过低功耗蓝牙5.0连接。

因此,Pro的唯一不同之处在于其板载4卫星GPS以及其单一添加的“开放水域游泳”运动模式。因此,Bip3现在的定价为59.99美元,而3Pro在发布时要高出10美元。

3在amazfit.com或amazon.com上提供黑色、粉红色和更新颖的蓝色,而Pro有粉红色、奶油色或黑色,在撰写本文时尚未出现在亚马逊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