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的次世代版本现在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

2022-05-20 10:18:06利骅洁
导读 开发商CDProjektRed(CDPR)周四宣布,《巫师3:狂猎》的下一代版本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此前,CDPR的目标是在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免费

开发商CDProjektRed(CDPR)周四宣布,《巫师3:狂猎》的下一代版本“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此前,CDPR的目标是在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免费更新,但它在4月推动了发布,但没有提供新的日期。除了4月份的公告外,CDPR还表示将在内部开发更新,这意味着它将从SabreInteractive手中接过控制权。

让我们把这个7周年纪念日做得更好,好吗?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巫师3:狂猎》的下一代版本计划于2022年第4季度发布。巫师们

CDPR最初的目标是在2021年末发布《巫师3》和《赛博朋克2077》的下一代更新,但后来将这些估计推迟到2022年。赛博朋克2077的下一代更新于2月登陆,并带来了一些重大改进,包括光线追踪支持和更快的加载时间。

CDPR并没有过多地说明我们对《巫师3》的下一代版本的期望,尽管我们知道会有一些受Netflix系列启发的免费盔甲。但工作室坚称,尽管有延迟,但更新并未进入开发地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