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预览新的iPhone和Mac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严重改变生活

2022-05-18 10:24:04纪和全
导读 Apple已经为其硬件展示了一系列新的创新,这些创新在可访问性方面得到了强有力的推动,这些功能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实现。使用

Apple已经为其硬件展示了一系列新的创新,这些创新在可访问性方面得到了强有力的推动,这些功能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实现。使用机器学习开发的新软件功能包括针对盲人或弱视用户的门检测,以及针对聋人或听力损失者的实时字幕系统,以及为身体和视力不佳的人提供的AppleWatchMirroring。运动障碍通过iPhone控制智能手表的能力。

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这些功能,从门检测开始,顾名思义,它允许iPhone和iPad用户在到达新地方时定位门。

该功能使用激光雷达,因此需要配备激光雷达扫描仪的设备(iPhone12和iPhone13——Pro和ProMax——手机,以及各种iPadPro型号),内置于放大镜应用程序中。它可以确定一扇门是打开还是关闭,如果是后者,它如何打开,以及用户与门的距离,此外它还可以读取门上的任何标志或字符(如数字)。

放大镜将获得一种新的检测模式,该模式将发挥门检测功能的作用,还将提供人员检测和图像描述(用于描述用户的周围环境)之类的功能。

失聪或听力障碍的人可以在iPhone、iPad和Mac电脑上访问LiveCaptions,允许在设备上为从视频聊天到观看流媒体内容的所有内容生成字幕(字体大小可调)。在FaceTime中,字幕会自动归因于通话中的相关人员,而在Mac上,用户可以选择输入回复并让他们实时大声朗读。

设备支持的注意事项包括仅支持配备Apple芯片的Mac,或者您需要iPhone11或更高版本,或者对于iPad,需要配备A12Bionic芯片(或更高版本)的型号。最初,LiveCaptions将以beta形式首次亮相(因此仍在测试中——Apple观察到字幕的准确性“可能会有所不同”)仅适用于英语(美国和加拿大)。

Apple在此发布的最后一个主要可访问性启示是AppleWatchMirroring的引入,它允许人们使用他们的iPhone来控制手表。换句话说,用户可以在与AppleWatch交互时受益于智能手机的辅助功能,例如语音控制和开关控制,打开手表的语音命令、头部跟踪等功能。

AppleWatch的新快速操作还允许用户使用简单的手势进行控制,例如使用双捏手势接听(或结束)电话。

请注意,您需要AppleWatchSeries6或更新版本才能从镜像功能中受益。

分析:更多内容包括VoiceOver改造和BuddyControllers

这里有很多经过深思熟虑的东西,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内容将进一步推动可访问性。

例如,Apple还忙于为其屏幕阅读器工具VoiceOver添加对一堆新语言(其中超过20种)的支持(也实现了数十种新声音)。

还有一个传入的Siri暂停时间功能,因此那些有语言障碍的人可以延长Siri在响应请求之前等待的时间长度,以及好友控制器,可以邀请朋友帮助用户玩游戏,基本上让两者控制器负责指导单人游戏中的动作。

提醒一下,所有这些东西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软件更新进入Apple设备。此外,请记住,Apple确实建议不要在“高风险”或紧急情况下使用门检测和实时字幕等功能,而在前者的情况下,可能会对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