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的共享钱包来到PlayStation让Switch冷落

2022-05-18 10:24:04宗政珍梁
导读 PlayStation已加入Fortnite的共享钱包系统,让您可以通过其他平台访问和消费您在索尼游戏机上购买的V-Bucks。Fortnite开发商EpicGames宣布

PlayStation已加入Fortnite的共享钱包系统,让您可以通过其他平台访问和消费您在索尼游戏机上购买的V-Bucks。Fortnite开发商EpicGames宣布,作为20.40更新的一部分,大逃杀的共享钱包功能在PlayStation游戏机上推出。以前,通过PS5或PS4在Fortnite上购买的任何资金只能用于购买索尼的系统。但现在,它们现在可以用于购买XboxSeriesX|S、XboxOne、Android设备和PC版游戏。

结果,NintendoSwitch成为唯一可以运行Fortnite但不支持共享钱包功能的控制台。虽然通过游戏战斗通行证获得的V-Bucks将在所有平台之间自动转移,但在Fortnite游戏内商店购买的V-Bucks只能共享到使用共享钱包的游戏机。

使用该功能很容易。只需将您的PlayStation帐户与您的Epic登录名相关联,您就可以将资金转移到也与您的Epic帐户绑定的任何其他平台。

它也很方便。它使您不必依赖单一平台来管理您的游戏内资金,并防止出现少量V-Bucks最终分散在多个系统中的不幸情况。鉴于该功能的受欢迎程度,如果其他多平台实时服务标题开始推出类似的功能,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索尼决定为PlayStation游戏机推出Fortnite的共享钱包系统的决定很能说明问题。这家科技巨头过去在采用跨平台功能方面进展缓慢,甚至在Fortnite首次在Xbox和Nintendo平台上推出时就阻止了它的交叉播放。

索尼现在打开了它的交叉游戏大门,这进一步表明这家科技巨头改变了主意。近年来,它对PlayStation生态系统的保护较少,跟随微软的脚步,将其几款主要的第一方游戏移植到PC,包括2018年的战神、地平线零黎明和死亡搁浅。这次共享钱包更新是索尼拥抱内容和货币化模式的最新实例,这些模式超越了传统的以游戏机为中心的思维。

Epic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Sweeney)在Twitter上回应了类似的观点:“索尼的又一重大举措,在Fortnite中开放了对跨平台货币的支持。

“PlayStation在社交游戏革命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它促进了元宇宙作为一种新的娱乐媒体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