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OREEVOTWS耳塞现在提供SGS认证的自适应ANC

2022-05-11 10:14:50娄翔秀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1MOREEVOTWS耳塞现在提供SGS认证的自适应ANC,支持LDAC编解码器,可提供出色的声学细节,SoundID个性化声音,无线充电,电

正如承诺的那样,1MOREEVOTWS耳塞现在提供SGS认证的自适应ANC,支持LDAC编解码器,可提供出色的声学细节,SoundID个性化声音,无线充电,电池寿命长达28小时(启用ANC时为20小时)。价格标签为169.99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1MORE推出的新款高端TWS耳塞是与4次格莱美获奖音响工程师LucaBignardi和Sonarworks合作的成果。得益于LDAC编解码器和混合声学设计,1MOREEVO经认证可提供“Hi-ResAudioWireless”,该设计将10毫米动态驱动器与平衡电枢以及上述音频专业人士的调音配对。

除上述功能外,1MOREEVO还配备了品牌专有的QuietMax主动降噪技术(最高42dB和多种模式),三麦克风阵列具有AI驱动的背景噪声去除功能,可在通话期间实现“无与伦比的语音清晰度”,同时连接两个设备的能力,SoundID自定义声音,双模音频透明。

技术规格和功能列表包括32Ω扬声器阻抗值、20Hz至40kHz频率响应、防水防汗IPX4等级、五对抗菌耳塞等。

兼容蓝牙5.2的1MOREEVO有白色或黑色可供选择,在ANC开启时可提供长达20小时的自主权,在ANC关闭时可提供长达28小时的自主权。早期购买者的建议零售价为169.99美元,可以降低30美元,他们还可以获得价值30美元的10WQi无线充电板作为奖励。有关1MORE及其最新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请随时查看下面的新闻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