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MateXs2和WatchGT3Pro将于2022年5月中旬举行发布会登陆国际市场

2022-05-11 10:14:49申屠婷琼
导读 华为最新的发布公告似乎是为了引起欧洲观众的注意,这引发了人们猜测其最新的可折叠旗舰智能手机MateXs2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它可能会加

华为最新的发布公告似乎是为了引起欧洲观众的注意,这引发了人们猜测其最新的可折叠旗舰智能手机MateXs2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它可能会加入新的可穿戴设备,例如WatchGT系列的新成员。

华为表示将召开“2022旗舰产品发布会”发布会。由于OEM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可以满足这一定义的硬件,现在可以假设他们的全球版本正在开发中。

该公司的新公告导致人们预测,在展会期间亮相的一款设备将是MateXs2——作为其前身MateX2从未在全球正式发布,这可能有点奇怪。新的可转换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国际市场上被证明是一笔奢侈的购买,尽管它具有旧类型的可折叠显示屏,可以随时将其暴露在各种元素中。

另一款可能会更好地应对潜在损坏的新设备是WatchGT3Pro,它被吹捧为华为迄今为止最耐用的高级可穿戴设备,尽管它在SKU和材料选择方面略有限制。

华为尚未公开确认这两款设备确实会在下一次发布时出现;话又说回来,在它的新预告片中可见的一些图形确实强烈暗示了两者的出现。我们将在欧洲中部时间2022年5月18日14:00确定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