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Nord2T官方用不必要的大相机外壳渲染两种颜色的表面

2022-05-06 10:39:18赖良彬
导读 OnePlusNord2T将很快推出,该公司预计将称之为GrayShadow和JadeFog。有传言称,这款手机配备了Dimensity1300芯片组和4,500mAh电池,还应该

OnePlusNord2T将很快推出,该公司预计将称之为GrayShadow和JadeFog。有传言称,这款手机配备了Dimensity1300芯片组和4,500mAh电池,还应该有一个90HzAMOLED显示屏,宽6.43英寸。该设备的官方渲染现在也已经登陆,证实了早期的泄漏。

DigitalChatStation公布了该公司另一款中端智能手机OnePlusNord2T的官方渲染图。与最近发布的许多OnePlus版本一样,Nord2T借鉴了步步高电子旗下的其他智能手机的设计。不过,与OnePlusAce和OnePlus10R不同,Nord2T保留了OnePlus的标志性警报滑块。

此外,渲染图确认OnePlusNord2T将以浅绿色和深灰色配色出现。根据@_snoopytech_的说法,一加将分别以翡翠雾和灰影的形式销售这些颜色。此外,泄密者补充说,OnePlusNord2T将有两种内存配置,从8GBRAM和128GB存储开始。据称,OnePlus也将出售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变体,与去年的Nord2类似。

顺便说一句,官方渲染图展示了Nord2T的大型后置摄像头外壳,据传它包含50MP主摄像头(SonyIMX766)、8MP超广角和2MP单色摄像头,以及两个LED传感器。可以说,相机外壳太大了,因为底环的空间利用率很低。无论如何,除了自拍方面,索尼IMX766将为Nord2T完成大部分繁重的工作,自拍将由32MP前置传感器处理。

目前,尚不清楚一加何时会发布Nord2T。但是,预计该公司将为手机配备Dimensity1300芯片组。作为参考,联发科围绕四个ARMCortex-A78内核、四个Cortex-A55内核和一个9核MaliGPU构建了天玑1300,所有这些都基于TSMCN6节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