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1T小米确认本月推出注重性能的中端手机

2022-05-06 10:32:16邵佳珍
导读 小米现已正式确认计划在中国推出新的RedmiNote手机。中端手机将被命名为RedmiNote11T系列,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作为常规RedmiNote11系列的以

小米现已正式确认计划在中国推出新的RedmiNote手机。中端手机将被命名为RedmiNote11T系列,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作为常规RedmiNote11系列的以性能为中心的替代品上市。

上周,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取笑了小米的一套新设备,这些设备将接替注重体验的红米Note11系列。该公司现已正式确认这些手机将被命名为RedmiNote11T系列。

该公司在微博上分享的官方预告图片肯定了新手机的绰号,同时也确认它们将于本月首次亮相。不久前的报道称,小米本月将在中国推出RedmiNote12系列,但该公司似乎将这些手机打造成权宜之计RedmiNote11T系列。

至于RedmiNote11T系列的详细信息,这些手机预计将提供144HzLCD屏幕。它们旨在成为RedmiNote11手机的以性能为中心的替代品,并有望配备联发科的新天玑1300和天玑8000芯片组。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及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