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开始与创作者分享广告收入

2022-05-05 10:10:26米福梦
导读 TikTok为创作者开辟了一条赚钱的新途径。该公司计划在顶级创作者的视频与某些广告一起播放时开始与他们分享一部分收入。该计划反映了YouTub

TikTok为创作者开辟了一条赚钱的新途径。该公司计划在顶级创作者的视频与某些广告一起播放时开始与他们分享一部分收入。该计划反映了YouTube支付创作者的方式,它可能会从该平台获得更多可观的支出,而该平台尚未为创作者提供一种实质性的赚钱方式。

该公司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这个名为TikTokPulse的新程序允许在“TikTok上所有视频的前4%”旁边专门投放广告。拥有至少100,000名关注者的创作者和发布者有资格在其视频被收录时获得收入分成。

TikTok北美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桑迪·霍金斯告诉TheVerge,TikTok将与获得批准的创作者分享Pulse50%的广告收入。这与YouTube为创作者提供的服务很接近,据报道他们从广告中获得了55%的收益。霍金斯说,TikTok的Pulse将于6月在推出,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还会有更多市场。

到目前为止,TikTok补偿创作者的主要方式一直是通过其“创作者基金”,该基金根据视频的受欢迎程度向选定的用户支付费用。但创作者表示,该计划的支出可能很小且不一致,这意味着它没有像YouTube的广告计划为某些视频制作者提供的那样为创作者提供可持续的收入来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