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硬件老板RickOsterloh证实该公司已经收购了Raxium

2022-05-05 10:10:26路进瑗
导读 今天,谷歌硬件老板RickOsterloh证实,该公司已经收购了Raxium,这是一家拥有5年历史的初创公司,拥有MicroLED技术,这可能是构建新一代增

今天,谷歌硬件老板RickOsterloh证实,该公司已经收购了Raxium,这是一家拥有5年历史的初创公司,拥有MicroLED技术,这可能是构建新一代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耳机的关键。

这进一步证明了谷歌的下一个大型AR举措越来越接近:它之前在2020年收购了眼镜制造商North,据报道正在招聘工程师来构建增强现实操作系统。我们在一月份了解到,谷歌实验室正在开发一款名为“ProjectIris”的AR头戴设备,与去年在I/O活动中展示的ProjectStarline高分辨率视频聊天演示的管理相同。

当TheInformation上个月首次报道Google收购Raxium时,它指出MicroLED技术可用于构建比其他解决方案更节能但看起来仍然色彩鲜艳的AR显示器。此外,Raxium正在研究MicroLED的“单片集成”,TheInformation报道称,这意味着使用大多数处理器使用的相同类型的硅制造它们,这可能会显着降低价格。其他致力于MicroLEDAR硬件的公司包括Oppo、Apple和Vuzix。

至于竞争,微软已经交付了带有HoloLens的增强现实设备,而据报道,苹果、Meta、Snap和其他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创建自己的硬件,将信息和图像覆盖在现实世界之上。

根据Raxium的网站,手机上的SuperAMOLED屏幕的像素间距(一个像素的中心与旁边另一个像素的中心之间的距离)约为50微米,而其MicroLED可以管理约3.5微米。它还拥有比任何世界纪录高出五倍以上的“前所未有的效率”。

Osterloh在他的博客文章中提到了Raxium可能构建的未来显示技术的尺寸和效率。他表示,该公司将加入谷歌的设备和服务团队,并且其“在我们继续投资于硬件方面的过程中,该领域的技术专长将发挥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