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Series8可能具有体温监测功能

2022-05-05 10:03:05文梁杰
导读 当苹果去年开发WatchSeries7时,体温监测是计划中的功能之一。不幸的是,由于一些算法问题,这并没有成功。但据信该功能应该会在今年的Appl

当苹果去年开发WatchSeries7时,体温监测是计划中的功能之一。不幸的是,由于一些算法问题,这并没有成功。但据信该功能应该会在今年的AppleWatchSeries8中提供。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WatchSeries8应该具备体温监测功能。这是假设算法的质量符合苹果的标准。这里的主要挑战是皮肤温度会因我们的环境而迅速变化。仅通过硬件,智能手表无法跟上快速变化的步伐,而这正是算法应该提供帮助的地方。

苹果取消了AppleWatch7的体温测量,原因是该算法在去年进入EVT阶段之前未能合格。如果算法能满足苹果量产前的高要求,我相信AppleWatch8在2H22可以测体温。

如果Apple能够成功调整算法,那么新的AppleWatchSeries8将包括体温监测。我们可以期待新型号的其他功能是车祸检测和血糖传感器。像往常一样,我们预计它会在2022年9月亮相,并于2022年10月左右在马来西亚推出。

您如何看待提到的功能?它们会是您经常使用的功能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