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lip4可能会获得更大的电池

2022-05-05 10:03:04万琦滢
导读 在可折叠设备方面,翻盖式设计看起来更优雅(并且是个人的最爱)。但外形尺寸的弱点是电池容量较小。例如,三星GalaxyZFlip3只有一块3300mAh

在可折叠设备方面,翻盖式设计看起来更优雅(并且是个人的最爱)。但外形尺寸的弱点是电池容量较小。例如,三星GalaxyZFlip3只有一块3300mAh的电池。但三星正在寻求今年升级电池。

据GalaxyClub称,GalaxyZFlip4预计将配备典型的3400mAh电池。具体来说,它将保留双电池设计,组合额定容量为2400mAh和903mAh。这不是什么升级,但证明三星正在积极寻求提高其产能。

当然,稍大一点的电池并不是延长电池寿命的唯一因素。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代旗舰Snapdragon芯片组具有卓越的能效。三星还可以在未来的OneUI更新中进行调整,以帮助减少电池消耗。请注意,我们无法保证会发生什么,因此请对猜测持保留态度。

无论如何,三星还应该为GalaxyZFlip4改进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