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GeForceGTX1080评测目前最好的4K显卡

2022-05-05 08:31:11卓清达
导读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不再是其 GPU 家族中的佼佼者——现在这一荣誉属于 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当然还有坦率地荒谬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不再是其 GPU 家族中的佼佼者——现在这一荣誉属于 Nvidia GeForce GTX 1080Ti ,当然还有坦率地荒谬的 Titan Xp。然而,由于对加密货币挖矿的狂热狂热,显卡价格目前创下历史新高,GTX 1080 现在是我们追求 4K 显卡之后的首选。如果您不相信我们,请查看我们的最佳显卡指南,了解我们为什么选择这款显卡而不是 Ti显卡。

为了帮助我们了解为什么它是我们选择的 4K 显卡,我们提供了经济上绰号为 MSI Gaming X 8GB Twin Frozr VI 的显卡。为了基准!

当然,英伟达新推出的 GeForce GTX 1080 Wonder 芯片组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但都配备了 2560 个令人眼花缭乱的着色器核心、160 个纹理单元、64 个用于输出完成像素的渲染输出单元、256 位内存总线和健康的 8GB 内存。标准核心时钟速度和升压时钟(后者大致相当于 CPU 中的 Turbo 模式)为 1,607MHz 和 1,733MHz,但这款 MSI 型号分别为 1,708MHz 和 1,847MHz。

MSI 还加快了内存速度,但速度非常小,我不会在意细节。说实话,对工作频率的调整并没有你在游戏中感受到的任何东西。您可能会注意到冷却解决方案。

标准的 Nvidia 主板有一个封闭式或管道式叶轮式风扇,用于直接从机箱中抽出 GPU 加热的热空气。听起来是一个好主意?是的,但碰巧声音是问题所在。这种冷却相对嘈杂。因此,与许多非参考设计一样,MSI 放弃了所有这些,转而采用更大更传统的风扇。事实上,微星已经操纵这块板在低负载下关闭风扇,使其完全静音。长话短说,这种冷却设置通常会减少噪音。

为了查看它在压力下的表现,我 在 1080p、1440p 和 4K 的最大设置下对它进行了 全面战争:阿提拉、巫师 3、魔多之影和GTA V。首先,GTX 1080 不是万能的 4K 灵丹妙药。毫无疑问,它在 4K 时击败了魔多之影及其兽人的恶意。同上 GTA V。两者都感觉超级光滑和超级光滑。

然后是全面战争:阿提拉。起初,我认为 GTX 1080 也有这个问题。然后我在部队中间放大,令人惊讶但不可否认的是,黄油般的平滑让位于明显的断奏,伴随着更少的帧被渲染。

The Witcher 3 也是如此。事实上,GTX 1080 与 The Witcher 相比,一般来说只是有点挣扎。它是可玩的,但并非真正毫不费力。我不想陷入帧速率的讨论中,但如果我不得不猜测,我会将 GTX 1080 放在 4K 设置的 30 秒以下。

降到 2,560x1,440 是我有信心进入的地方,Nvidia 的新芯片将使所有内容全面分崩离析。然而,残酷的事实是事实并非如此。不完全的。同样,放大阿提拉的,可以感觉到非常轻微的下降。在您将其归咎于 CPU 限制之前,1,920x1,080 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至于《巫师 3》,起初我以为 GTX 1080 的尺寸为 2,560x1,440。但是将事情降低到“ 1080”,并且平滑度和响应有了明显的提升。这很微妙,但它肯定存在。说到响应,这仍然是 GTX 1080 的一个相关问题。在 4K 下运行 The Witcher 3 的输入延迟肯定明显高于较低分辨率。当然,某些游戏,例如魔多之影,在任何分辨率下都具有滞后的界面。但是 GTX 1080 并没有消除输入滞后的历史。

所有这些使得关于 Nvidia 的 GTX 1080 的结论足够简单。这是向前迈出的明确而实质性的一步,毫无疑问。这也不是我可能希望的多代飞跃,也不是对 4K 问题的最终答案,但考虑到今天当前的价格环境,无论哪种方式,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折衷方案。当然,除非您真的想 为 GTX 1080Ti支付 900 英镑。

降到Nvidia GeForce GTX 1070Ti也不是说您节省了很多钱,因为它的价格仅为50 英镑。真的,你现在可能根本不应该购买这样的高端显卡 - 不是 650 英镑 ,尤其是1400 美元 - 但如果你迫切希望为最终幻想 XV获得一些新的和闪亮的东西,说,那么 GTX 1080 目前是我们对 4K 图形的最高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