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roShadowsDieTwicePC图形性能如何获得最佳设置

2022-05-04 22:25:12柏娴珠
导读 Sekiro:Shadows Die Twice终于潜入了PC。来自 Souls makers From Software 的最新游戏,这款血腥的切片游戏让您轻柔地踩着 The W

Sekiro:Shadows Die Twice终于潜入了PC。来自 Souls makers From Software 的最新游戏,这款血腥的切片游戏让您轻柔地踩着 The Wolf 的无声鞋履,这是一位拥有死后复活的奇特能力的忍者大师,当您与巨大的敌人作战时封建。

不过,每个人都想知道的一个大问题是,这款游戏是否也会降低您 PC 的帧速率?了解下文,我们将详细介绍 Sekiro:Shadow Die Twice 的 PC 要求以及如何获得最佳设置以获得最流畅的图形性能。

好消息是 Sekiro 在 PC 上运行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忍者,即使在当今最好的显卡中的最入门级 GPU 上也能提供黄油般流畅的帧速率。根据我自己的测试,即使是6GB Nvidia GeForce GTX 1060也可以在 1920x1080 和 2560x1440 的最大设置下以 60fps 的速度运行 Sekiro,因此GTX 1060 以上的任何东西在性能方面都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对于那些显卡低于 GTX 1060 的用户,您可以使用一些方便的技巧将帧速率提升到 60fps,而不必影响游戏的整体图像质量。

Sekiro:Shadows Die Twice:PC 要求

不过,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提醒自己 Sekiro 的 PC 要求,您会在下面找到这些要求。如您所见,它们在整体图形处理能力方面的要求并不高,而且您也不需要特别强大的 CPU 来配合它。

最低规格:

操作系统: Windows 7-10 64 位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00 / AMD FX-6300

内存: 4GB

图形: Nvidia GeForce 760 / AMD Radeon HD 7950

显存: 2GB

推荐规格:

操作系统: Windows 7-10 64 位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 AMD Ryzen 5 1400

内存: 8GB

图形: Nvidia GeForce 970 / AMD Radeon RX 570

显存: 4GB

Sekiro:Shadows Die Twice:如何在PC上获得最佳设置

Sekiro 有四种主要的图形设置:低、中、高和最大。事实上,没有一个庞大的它们之间的变化在整体视觉质量方面的金额-或者至少不是我真的可以看到。相反,主要区别在于游戏的照明。这就是实践中的样子(点击展开)。

当你从 Max 降到 Low 时,你会发现游戏变得更亮了,灯光效果变弱或完全关闭 - 在这里你会找到驯服 Sekiro 帧速率的关键。事实上,虽然其高级图形选项菜单中的许多单独设置似乎对整体性能的影响很小,但在恢复一些额外速度方面,阴影质量绝对是重要的打击之一。

使用 4GB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在 1920x1080 的最大设置下以大约 40-45fps 的速度运行,而 High 将其推高至 48-52fps 左右。然而,我也能够通过将阴影质量调低到低来获得后一组数据,这将显示它对帧速率的影响程度。

Sekiro 的Antialiasing Application选项是另一个帧率占用者,关闭它(它只是“开”或“关”)平均又给了我五帧左右的时间。将这两个调整加在一起,40 年代低的帧速率突然变为 50 年代中期。如果您绝对想要原始的 60fps,那么您可以做的下一件事就是将SSAO降低到中等。通过所有这三个设置击倒几个钉子,您可以轻松获得 60fps。

然而,我应该注意,当一直调低到低时,较低的阴影质量设置可能看起来有点不稳定,如下面的一系列图像希望说明:

因此,您可以尝试上述设置调整的另一种组合是中等阴影质量,完全关闭 AA 和 SSAO。这仍然为我产生了平滑的 60fps,并且我获得了更好、更准确的阴影来启动。

幸运的是,如果您不想过多地纠结于单个选项,Sekiro 还可以即时调整其图形设置。只需确保在初始图形选项菜单中打开自动渲染调整,当性能开始下降时,游戏将简化渲染游戏的方式。根据我自己的经验,这个设置在实践中是非常无缝的,如果你想获得最好的图形体验,可能比设置看起来有点块状的阴影更可取。这真的取决于你。

Sekiro 的图形选项菜单唯一有点烦人的是,没有 V-Sync 设置或选项可以将帧速率锁定在特定速度。尤其是后者在当今的大型重磅游戏中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并且如果您仍然拥有相当旧的显卡并且宁愿将帧速率锁定为 30fps 以阻止它,那么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补充在整个店里跳来跳去。唉,From Software 在这里没有提供这样的选项,所以如果你觉得需要一些额外的速度,我最好的建议是遵循上面概述的调整。

否则,您应该在 Sekiro 危险的森林和戒备森严的城堡中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请在评论中分享您自己的图形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