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DirectX光线追踪引入GTX显卡从6GBGTX1060开始

2022-05-04 21:49:22石生初
导读 是的,你没看错。英伟达宣布他们将在 GeForce GTX 10 系列显卡上启用 DirectX 光线追踪(或简称 DXR),从下个月的 6GB GTX 1060开

是的,你没看错。英伟达宣布他们将在 GeForce GTX 10 系列显卡上启用 DirectX 光线追踪(或简称 DXR),从下个月的 6GB GTX 1060开始。该更新将通过预计在 4 月某个时候推出的新 Game Ready 驱动程序提供,希望它最终能够为开发人员提供他们迫切需要的机会,以便让更多支持光线追踪的游戏进入我们饥渴的反射-痴迷手套 - 无论您是否拥有 RTX 显卡。

现在,在新的 RTX 用户开始抱怨为了利用他们随附的所有酷炫RTX功能(例如实时光线追踪和 DLSS)而把钱浪费在全新的显卡上之前,值得指出的是,这些显卡是仍然比他们的 GTX 10 系列兄弟姐妹更有能力做所有这些事情。这主要是因为每张 RTX 卡在其 Turing GPU 内都有专用的 RT 核心,这些核心专为高速处理光线追踪应用程序而设计,更重要的是,处理高分辨率。

然而,据Nvidia 称,新的支持 DXR 的 GTX 卡只能以“较低的 RT 质量设置和分辨率”进行光线追踪。诚然,目前尚不完全清楚这在实践中意味着什么,但不言而喻,尝试在更高质量的设置下进行光线追踪可能会导致您的 GTX 卡流下大而完全反射的眼泪。

事实上,有一件事Nvidia公司都表示是他们的RTX卡将能获得高达2-3倍更快的DXR性能感谢那些前述RT的内核。看看下面这张图表,它显示了 Metro Exodus 游戏的单帧以及GTX 1080 Ti与RTX 2080相比所做的所有额外工作——无论是否使用其 RT 核心(点击展开)。添加 Metro Exodus 的 DLSS 支持,英伟达新闻帖子中的其他图表显示,在 1440p 的 Ultra 设置下,RTX 2080 的帧速率是 GTX 1080 Ti 的三倍,与之前相比,帧速率略高于 60fps 1080 Ti 的 20fps 性能。

在《古墓丽影:暗影》中,RTX 2080 在 1440p 的等效设置下的速度将是 GTX 1080 Ti 的两倍,提供 60fps 的速度而不是 30fps,而在战地 V 中,它的速度将提高 1.6 倍,从而提升 1080 Ti 的帧率在其 RTX 兄弟上,45fps 的速度更接近 80fps。

然而,我特别想知道的是他们新推出的GTX 1660和GTX 1660 Ti显卡的能力,因为虽然他们没有像他们的 RTX 表兄弟一样的专用 RT 核心,我会想象一下,他们的图灵 GPU 在处理所有 DXR 数据时会比他们的 Pascal 前辈快得多。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尽管如此,虽然我确信 Nvidia 更愿意你购买他们无限更强大的 RTX 卡之一以获得适当的光线追踪性能,但对于那些可能想首先看看大惊小怪的光线追踪怀疑论者来说,这是一个有希望的消息在冒险并花费大量现金升级他们的显卡之前。更重要的是,Nvidia 还确认将在等效的 GTX 10 和 RTX 20 系列笔记本电脑上启用驱动程序更新 - 即:6GB GTX 1060 及以上笔记本电脑 - 让您随时随地享受对光线追踪的热爱.

当然,我将测试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在下个月驱动程序登陆后您可以从 GTX GPU 获得什么样的性能,因此请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