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在NaviGPU推出之前就降低了价格以对抗RTXSuper卡

2022-05-02 04:02:47钟绿博
导读 现在距离两款Big Navi显卡的发布只有 24 小时多一点的时间,但在本周早些时候被Nvidia 的 RTX Super显卡抢购一空之后,AMD 刚刚宣布

现在距离两款Big Navi显卡的发布只有 24 小时多一点的时间,但在本周早些时候被Nvidia 的 RTX Super显卡抢购一空之后,AMD 刚刚宣布以意外降价的形式推出自己的产品适用于RX 5700和RX 5700 XT。来一场友好的比赛怎么样,嗯?

新的 AMD Navi 价格如下:

AMD Radeon RX 5700:原价 379 美元,现价349 美元

AMD Radeon RX 5700 XT:原价 449 美元,现价399 美元

AMD Radeon RX 5700 XT 50 周年纪念版:原价 499 美元,现价449 美元

这两张 RX 5700 XT 卡(50 周年纪念版比标准版略快)减少了 50 美元,非 XT 型号则节省了 30 美元。在撰写本文时,英国的定价仍为 TBC,但所有三个降价幅度都非常显着,尤其是当您考虑它们在 Nvidia 的 RTX 卡中的位置时。

虽然直到周日我还不能说他们的实际表现如何,但你可能还记得,在 Navi 到来的整个过程中,AMD 一直坚持认为 RX 5700 比 Nvidia 的RTX 2060快一点,而RX 5700 XT 据说比RTX 2070快一点。现在 RTX Super 卡已经出现,但是,我认为更适合它们的竞争对手是 Nvidia 的RTX 2060 Super和RTX 2070 Super。

然而,看看英伟达各自的 RRP 价格,你会发现它们现在贵了很多:

英伟达 GeForce RTX 2060: 349 美元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 399 美元

英伟达 GeForce RTX 2070: 499 美元

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 499 美元

如果 AMD 的比较成立,那么这确实是节省了很多钱 - 并且对 Nvidia 的 RTX Super 卡包发出了非常响亮的声音。当然,我应该指出,Nvidia 的显卡还可以让您利用实时光线追踪及其提升性能的 DLSS 技术,这两种技术都没有出现在 Radeon RX 5000 显卡上,并且您可以获得两款免费游戏(控制和德军总部:YoungBlood)当您选择 RTX 超级卡时。与此同时,普通的 RTX 卡只随附免费的《德军总部》。

这为 Nvidia 的提议增加了一点额外的价值,但 AMD 也有自己的捆绑交易:为期三个月的 Xbox Game Pass for PC 订阅,您可以以绝对的价格访问100 多种游戏。还值得注意的是,同样的交易或多或少适用于在 2019 年 7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10 日之间购买的任何新 AMD 显卡,从 RX 560 一直到 Radeon 7,以及任何新的Ryzen 3000 CPU或 AMD 现有的 Ryzen 第二代 CPU 之一。

当然,证据将在基准风味的布丁中,关于它是否真的值得跳槽到 AMD,但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 1440p 显卡,那么竞争就刚刚开始热很多。这次降价是否会帮助 AMD 的 Navi 卡赢得最佳显卡的竞争?一切都将在周日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