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宣布推出一对GeForce GTX 1650 GDDR6图形卡

2022-04-15 06:42:19孔菁苑
导读 ZOTAC宣布了两款新的GeForce GTX 1650 GDDR6显卡,即ZOTAC GTX 1650 GDDR6和ZOTAC GTX 1650 GDDR6 AMP。这两款GTX 1650显卡均具

ZOTAC宣布了两款新的GeForce GTX 1650 GDDR6显卡,即ZOTAC GTX 1650 GDDR6和ZOTAC GTX 1650 GDDR6 AMP。这两款GTX 1650显卡均具有GDDR6内存芯片。这两张卡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所应用的散热器和出厂超频。不幸的是,这两种卡的价格都没有透露,但预计它们的价格会在140-160美元左右。

这两款ZOTAC GTX 1650显卡均具有GDDR6内存和出厂超频功能,如果定价正确,这将使这些卡成为绝佳选择

型号为ZT-T16520F-10L的ZOTAC GTX 1650 GDDR6最有可能是面向预算更小的卡。这是由于较小的风扇尺寸仅为90毫米,而“向日葵”散热片将这两个功能结合在一起,使该图形卡的尺寸较小,从而可与外壳和系统广泛兼容。

该图形卡的长度仅为5.94英寸,仅由PCIe插槽供电。这意味着您的系统看起来更干净,接线更少,内部更混乱。该卡还具有轻微的超频功能,可将卡的增强时钟提高到1,620 MHz。

GOT 1650 GDDR6的更高版本是ZOTAC GTX 1650 GDDR6 AMP,它具有两个70毫米风扇和一个宽阵列的铝制散热器。70毫米双风扇采用优化静压的风扇,可提供更大的气流和更长的循环时间。这些风扇冷却宽阵列的铝制散热器,以提供全覆盖的散热器,从而实现最大程度的散热。

该卡的长度为6.39英寸,几乎可以毫无问题地插入所有系统中。该卡还具有出厂超频功能,与ZOTAC GTX 1650 GDDR6相比,其升压时钟速度略高,该卡的升压时钟速度为1,650 MHz。

为了实现连接,这两款卡均具有DisplayPort 1.4,HDMI 2.0b和Dual-Link DVI-D。这使这两种卡都具有多显示器支持。目前尚未宣布这两种卡的价格,但价格应在140美元至160美元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