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Gear发布了其高端紧急游戏台式机系列

2022-04-15 03:10:59扶聪瑶
导读 MainGear宣布推出Rush Gaming桌面系列,该桌面非常适合游戏或工作站。Rush台式机游戏系列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而且在美学上令人愉悦,并且

MainGear宣布推出Rush Gaming桌面系列,该桌面非常适合游戏或工作站。Rush台式机游戏系列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而且在美学上令人愉悦,并且能够与AMD的高端处理器或Intel的高端处理器进行配置。如果在配置中选择了“开式冷却回路”选项,则“ Rush游戏台式机”系列将具有红色的蒸馏去离子非导电液体。该台式机系列的起价为1,899美元。

MainGear的“ Rush Gaming Desktop”系列已经发布,该系列具有出色的性能以及美观的外观。

Rush Gaming Desktop系列提供了许多配置选项。这些台式机可以安装AMD处理器和Intel处理器。AMD处理器最多可安装Ryzen 9 3950X或AMD的Threadripper处理器,以及Ryzen Threadripper 3990X 64核处理器。该台式机系列可以与Intel CPU一起安装,最多可配备Intel i9-9900K或Intel i9-10980XE处理器。

对于图形,Rush游戏系列还提供了一些选项,即最多两个GeForce Titan RTX图形卡或最多两个Radeon VII图形卡。这些功能强大的显卡可让这些台式机在游戏和繁重的工作量中提供出色的性能。

通过封闭的AIO闭式液体冷却回路和SUPERSTOCK开式回路,该台式机系列始终设计为水冷式。SUPERSTOCK开环共有920毫米的铜芯散热器,大风量风扇,这些环路内的液体是蒸馏去离子非导电液体。

该台式机系列采用钢化玻璃侧面板和钢化玻璃前面板,提供了出色的设计。这些面板允许用户展示冷却回路或此台式机内安装的组件。另一个出色的功能是轻松升级此台式机,它具有免螺丝,即按即开的面板,并易于访问可热插拔的驱动器托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