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鼠标支持引入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v0.10

2022-04-14 08:47:38卢珠黛
导读 Microsoft在星期二发布了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v0 10,它具有鼠标支持,设置更新和对开源实用程序的其他改进。 新的Windows Termi

Microsoft在星期二发布了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v0.10,它具有鼠标支持,设置更新和对开源实用程序的其他改进。

新的Windows Terminal于2019年6月在Microsoft Store上市,微软称之为“非常早期的预览”。该名称现在变得更有意义了-已经快一年了,该实用程序仍远未达到稳定版本。

不过,正如周四的发布所表明的,这并不意味着发展停滞。Microsoft在公告中强调了0.10版的鼠标输入支持:终端现在支持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应用程序以及使用虚拟终端(VT)输入的Windows应用程序中的鼠标输入。这意味着,当您单击“终端”窗口中的项目时,tmux和Midnight Commander等应用程序将能够识别!如果应用程序处于鼠标模式,则可以按住shift进行选择,而不发送VT输入。”

该公司表示,Windows Terminal Preview还具有一项新设置,允许用户“使用焦点所在的窗格的重复配置文件打开新窗格”。(不过,它确实需要摆弄键绑定,并且默认情况下不存在。)

Windows Terminal v0.10还包括一些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微软表示,现在它正专注于修复应用程序中的其他缺陷,以使其最终准备在版本1中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