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弯曲的34英寸1440p游戏显示器售价349美元

2022-04-14 02:17:02米桦馨
导读 34英寸。1440p分辨率。弧形VA面板。100 Hz刷新率。您在哪里注册?目前,Viotek GN34CW仅售349 99美元,是亚马逊在游戏显示器上获得的最佳

34英寸。1440p分辨率。弧形VA面板。100 Hz刷新率。您在哪里注册?目前,Viotek GN34CW仅售349.99美元,是亚马逊在游戏显示器上获得的最佳技术交易之一。

Viotek是一个鲜为人知的品牌,但该交易由亚马逊完成。在纸面上,GN34CW是一个非常坚固的包装。34英寸弧形面板的VA技术以提供强大的色彩和对比度而闻名,在这种情况下,根据规格,您可以获得115%的sRGB覆盖率和3,000:1的对比度。此外,与60 Hz规范相比,100 Hz刷新率是游戏或快节奏视频的值得升级,并且AMD FreeSync支持更流畅,无泪的游戏。您还将获得75x75mm VESA安装支架。

配备AMD FreeSync的34英寸,1440p,VA,100Hz曲面游戏显示器。一定要给的东西,对不对?好吧,制造质量低于大品牌,而且只有一年的保修。但是给定价格点,游戏规格就算是出色的,这使其具有了难以置信的价值。

输入包括DisplayPort 1.2和HDMI 2.0(前者具有FreeSync支持),再加上100 Hz刷新和4ms响应以及像素超速响应,应该可以提供稳定的游戏体验。随附的支架仅可倾斜,但是上述VESA支架兼容性提供了很多选择。

总而言之,Viotek GN34CW有点左字段选项。但是在这个价格点上,几乎没有(如果有的话)接近。一款超宽,1440p,100 Hz的游戏显示器仅售349美元,是整套产品的一小部分。具有类似规格的大品牌显示器通常要多出数百美元。确实,这款显示器本身在最近的7月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4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