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超过1000万个耳机

2022-04-14 00:12:56莫雁荣
导读 自2014年推出首款HyperX Cloud游戏耳机以来,HyperX迎来了重要的运输里程碑,出货量超过1000万部。首款HyperX Cloud游戏耳机是与QPAD合作

自2014年推出首款HyperX Cloud游戏耳机以来,HyperX迎来了重要的运输里程碑,出货量超过1000万部。首款HyperX Cloud游戏耳机是与QPAD合作创建的。

如今,HyperX现在已经生产出30种型号的耳机,并发售其最新的生活方式耳机HyperX Cloud MIX Rose Gold Edition。HyperX继续将自己确立为领先的PC和主机游戏耳机品牌,根据最新的NPD数据,在与PC兼容的耳机中占据市场领先地位。除了拥有1000万个游戏耳机里程碑,HyperX还庆祝了另外两个里程碑,出货量超过100万个游戏键盘和超过6500万个内存模块。 截止到今天,HyperX已交付了超过100万个游戏键盘。HyperX Alloy机械游戏键盘与Cherry MX开关一起推出,现在HyperX继续通过发布HyperX Alloy Origins机械游戏键盘(包括专有机械键开关)来构建其游戏键盘阵容。

截至目前,HyperX已交付了超过6500万个内存模块。HyperX内存产品包括FURY和Predator DDR4品牌的内存模块,这些内存模块可以RGB版本提供,并且可以使用NGENUITY软件自定义RGB照明。HyperX内存模块还用于打破世界纪录的基准测试中,特别是今年的DDR4记录。HyperX内存在2019年1月超频至创纪录的5608.8MHz。HyperX内存于2019年8月在5902MHz的DDR4世界纪录中再次出现,而G.SKILL本月在6016.8MHz打破了纪录。尽管如此,HyperX内存模块仍继续用于极端超频,以打破世界纪录。

随着HyperX凭借其最新的Cloud MIX玫瑰金版耳机向生活方式市场扩展时,HyperX已经建立了来自各种背景的生活方式品牌大使网络,其中包括格莱美奖得主Post Malone,匹兹堡钢人队的JuJu Smith-Schuster,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及一系列影响者和飘带。HyperX最近还启动了与Champion Athleticwear的首个服装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