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的新型XPS台式机采用英特尔的第10代CPU

2022-04-13 19:15:07钟媚炎
导读 英特尔的第10代Comet Lake CPU似乎指日可待。这些处理器计划采用AMD的Ryzen 3000系列芯片。根据YouTube视频(已私有化),戴尔已表明计划

英特尔的第10代Comet Lake CPU似乎指日可待。这些处理器计划采用AMD的Ryzen 3000系列芯片。根据YouTube视频(已私有化),戴尔已表明计划将这些处理器安装在最新的XPS Tower台式计算机中。令人兴奋的是,英特尔尚未正式宣布任何第十代Comet Lake CPU。

戴尔的2020 XPS塔式PC将配备英特尔的第十代台式机CPU

戴尔在视频说明中写道:“使用全新的XPS Tower不受限制地创建。具有强大的性能,简约的设计和高度可扩展的机箱。”该视频已私有化。看到OEM制造商未发布处理器通常很奇怪,但是由于英特尔和戴尔之间的密切关系,这一事实就不足为奇了。

英特尔已经发布了X系列芯片,其中包括具有18个内核的第十代酷睿i9-10980XE。但是,这些CPU仅针对HEDT平台,而不是像LGA 1200插槽这样的主流平台,后者将容纳第10代Comet Lake-S CPU。这些芯片的第10代是英特尔与AMD第三代Ryzen产品线抗衡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中包括499美元的旗舰级12核/ 24线程Ryzen 9 3900X。英特尔的Comet Lake处理器阵容仍将使用英特尔的14纳米工艺,与AMD的7纳米Ryzen CPU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劣势。

XPS塔围绕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的优质硬件而建造,并且被包装在一个不起眼的包装中。根据视频中显示的内容,XPS塔的2020年更新将使设计现代化,同时仍允许轻松升级(或称为Dell的“无限升级”)。该视频还展示了GeForce RTX图形卡选件的功能,并支持功耗高达225瓦的图形卡。可悲的是,这排除了GeForce RTX 2080 Ti和GeForce RTX 2080 Super,它们的最大功耗为250瓦,但标准的GeForce RTX 2080仅比225W大10瓦。

Comet Lake处理器将扩展到Core i9 10内核和20线程,该系列处理器还将包括Core i7,Core i5和Core i3选项,所有这些处理器都宣布具有超线程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