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外部驱动器进行内部存储

2022-04-13 14:46:19仇月佳
导读 如果您正在为PC寻找新的硬盘驱动器,则可能已经注意到,外部硬盘驱动器通常比内部硬盘驱动器便宜。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因为除了驱动器,机

如果您正在为PC寻找新的硬盘驱动器,则可能已经注意到,外部硬盘驱动器通常比内部硬盘驱动器便宜。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因为除了驱动器,机箱,USB电缆和壁式疣外,还需要外部驱动器,但这似乎是现实。从逻辑上讲,您可以简单地购买一个外部硬盘驱动器,将其拆下,然后将其安装在PC内,但是由于外部驱动器的制造商不希望您这样做,因此,这已经成为一个挑战。

例如,WD已采取措施来确保硬盘驱动器一旦安装到您的PC中就不会工作,但是我们在这里告诉您如何轻松地克服这些限制。此过程通常称为“去壳”,因为它就像将玉米棒从玉米穗中取出一样。

1.拆卸之前,请先测试外部硬盘驱动器。由于您不确定零售商是否会在拆下的外部硬盘驱动器上接受保修请求,因此建议您在拆解驱动器之前先进行测试。

为此,只需将驱动器作为外部硬盘驱动器插入PC,然后使用CrystalDiskInfo,导航到要检查的驱动器,然后查看驱动器的运行状况是否被评为“良好”。为了更加确定,请确保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这种驱动器,并在几天内将大量数据往返于该驱动器,然后再次进行检查。

2.撕开外部硬盘驱动器。每个驱动器的分解方式都不相同,但是当您将细刀片插入机箱的后边缘并对其进行扭曲时,WD的Elements驱动器(以及在Best Buy购买的WD EasyStore驱动器)会很容易分离。使用刀的长边,避免将其粘在太深的地方,以免刮伤硬盘驱动器内部的标签。

不要害怕弹出塑料,除非您在一个特别寒冷的房间里,否则它不会卡住。卸下驱动器后部两侧的外壳后,应立即将其滑出,露出带有白色标签的WD驱动器。

这是我们没有告诉您的一个秘密:如果您在整个拆卸过程中都非常小心,并且没有刮伤或刮擦任何东西,那么就不可能断定您已经拆下了硬盘。如果有一天发生灾难,这将增加成功RMA的机会。

3.向侧面推出驱动器

4.卸下USB控制板。通常,有两颗螺钉固定在USB控制板上。使用螺丝刀将其卸下,然后将板从硬盘驱动器的SATA端口滑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