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泰的新主板从2011年开始使用H61芯片组

2022-04-13 14:43:05尤威以
导读 似乎Biostar的某个人早上醒来时就想:硬件在2011年会更好。我们应该使用2011年的技术制造新主板。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Biostar正在使用

似乎Biostar的某个人早上醒来时就想:“硬件在2011年会更好。我们应该使用2011年的技术制造新主板。”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Biostar正在使用其新的H61MHV2板重启H61系列芯片组。 。

根据Biostar的说法,H61MHV2是Micro-ATX板,但看起来更像是带有一个额外扩展插槽的Mini-ITX格式。我们怀疑它也可以用于具有两个或三个扩展插槽的Mini-ITX PC机箱。它的中心是一个LGA1155CPU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Intel Core i7-3770KCPU,可以与不超过1,600 MHz的最高16GB DDR3RAM配对。

布局变得更加奇怪。内存插槽在顶部,CPU插槽旋转90度,芯片组旋转45度。与现代布局完全不同,24针ATX连接器位于内存插槽上方的右上角,而4针EPS连接器在插槽和背面I / O之间一直不经过CPU放置。

当然,没有现代化的便利设施,例如USB 3.0或USB Type-C,M.2插槽或PCIe 4.0。甚至SATA端口都是仅具有3 Gbps带宽的旧SATA II类型,并且仅在使用Ivy BridgeCPU时可用PCIe 3.0。

虽然听起来听起来很疯狂,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这个时代左右,较旧的主板往往会变质,而系统的许多其他组件可能仍在工作。实际上,仍然有很多人使用第二代或第三代Intel Core处理器。

二手市场也反映了这一点:如果您正在为该较旧的平台寻找替代主板,那么即使是二手主板,您也有可能遭受了不小的打击。

当然,如果我们不知道Biostar的“新” H61主板要花多少钱,那并不意味着什么。但这可能是为旧的PC注入新生命以应对不需要的工作负载的不错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