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VII重制第一部分将为100GB 并随附在两张蓝光光盘中

2022-04-13 02:38:06广纯真
导读 当Titanfall于2014年发布时,文件大小超过50GB时,我们都感到惊讶,但自那时以来,游戏大小就变得越来越大,包括Gears 4,Halo 5,中土世

当Titanfall于2014年发布时,文件大小超过50GB时,我们都感到惊讶,但自那时以来,游戏大小就变得越来越大,包括Gears 4,Halo 5,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刺客信条奥德赛等游戏机版本超过100GB的大关。今年晚些时候,《最终幻想VII重制版》将加入到这个不断增长的清单中,带有物理盒装副本的文件确认了100GB HDD空间的需求。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最终幻想VII Remake》在PS4上如此庞大,特别是因为这只是多部分发行的一部分。尽管有一些想法可以想到,从4K预先渲染的过场动画到游戏甚至比预期的还要大,尽管仅限于Midgar地区。

推特上的Pixelbuster通过发布韩文版物理游戏盒背面的图片证实了这一消息。不用说,《最终幻想VII重制版》将随两张蓝光光盘一起提供,以容纳庞大的文件大小并消除对大量数字下载的需求。

随着翻拍的第1部分的容量达到100GB,人们不得不怀疑整个系列最终将有多大。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您可能仅需要专用的HDD来从头到尾播放所有《最终幻想VII Remake》零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