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r Group收购了The Witcher 3的Switch端口背后的工作室Sabre Interactive

2022-04-13 01:54:14沈国有
导读 随着收购越来越多的视频游戏开发商,THQ Nordic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继续呈指数级增长。最新要收购的工作室是Sabre Interactive,这是

随着收购越来越多的视频游戏开发商,THQ Nordic的母公司Embracer Group继续呈指数级增长。最新要收购的工作室是Sabre Interactive,这是美国的视频游戏开发商,以将《巫师3》移植到Nintendo Switch而闻名,这是以前认为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任务。

Embracer Group在新闻稿中宣布,“ Sabre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的关注之地,因为他们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工作历史。近年来,他们对自筹资金项目的雄心勃勃的举动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销量超过300万辆。”

控股公司澄清说:“尽管Sabre仍将是Embracer Group内的独立公司,但我们希望与他们合作,以提高他们创建和销售高级头衔的能力”。Embracer集团将以1.5亿美元的初始对价收购该工作室,并额外支付3.75亿美元的收益作为对价。

Sabre Interactive成立于2001年,从那时起,它就一直被人们誉为是其他电影制片厂的港口。尽管如此,正如Embracer Group提到的那样,该工作室在2019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宇宙中发行了《 Left 4 Dead》风格的第三人称合作射击游戏,并继续销售了超过300万张。

该工作室最著名的作品也许是它在将《巫师3》移植到Nintendo Switch时所扮演的角色。该游戏原本在系统上以10fps的速度运行。该工作室最近还发布了标题的更新,其中增加了更多图形选项,并向游戏中引入了交叉保存功能。

尽管Embracer Group向歌迷们保证该工作室将仍然是“独立公司”,但尚不知道Saber Interactive在其新所有者下将扮演什么角色。截至本次收购,Embracer集团现在拥有26个不同的工作室,其中12个工作室隶属于THQ Nord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