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Strix Impact II评测

2022-04-13 01:49:50通君园
导读 规格:跟踪:光学200 DPI光学传感器,带有四级DPI开关,用于灵敏度调整。220 IPS1000hz轮询率 30g最大加速度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规格:跟踪:光学200 DPI光学传感器,带有四级DPI开关,用于灵敏度调整。220 IPS1000hz轮询率

30g最大加速度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10尺寸:L120 x H62.5 x W39.5mm重量:75克(不含电缆)颜色:黑色–半透明,两部分塑料外壳50m点击寿命欧姆龙开关

USB 2.0ROG开关插座的兼容开关列表:欧姆龙D2F系列开关:D2F,D2F-F,D2F-01,D2F-01F欧姆龙D2FC系列交换机:D2FC-3M,D2FC-F-7N,D2FC-F-7N(10M),D2FC-F-7N(20M)

优点:轻巧。灵巧的。

薄型设计。可变开关非常适合延长使用寿命并增加定制。

伟大的规格。可接受的价格。

缺点:

线性设计,几乎不支持拇指和小指。由于材料很滑,因此不适合抓爪材料会使手出汗。

塑料设计感觉有点便宜。朴素的设计。滚轮的阻力很小。胶电缆容易扭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