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的Designare DDR4 RAM套件可提供64GB的外观

2022-04-12 14:54:24陆蓓飘
导读 技嘉本周悄然发布了其新的Designare 64GB RAM套件,该套件提供了仅在两个DIMM中分布的巨大容量。每个模块具有32GB的存储空间,因此特别适

技嘉本周悄然发布了其新的Designare 64GB RAM套件,该套件提供了仅在两个DIMM中分布的巨大容量。每个模块具有32GB的存储空间,因此特别适合那些占用大量内存的任务(例如视频编辑)的专业创作者。

在具有八个插槽的高端台式机(HEDT)系统中,它与AMD和Intel平台都兼容,您可以使用它们创建高达256GB的RAM池。

该套件具有经过测试的3200 MHz频率和16-8-18-38CAS时序,对于这些容量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数字。使用XMP 2.0配置文件,您应该能够以预期的速度启动和运行它们,而不必大惊小怪。但是请记住,它们还需要1.35V电压才能以这些速度运行。

铝制散热器经过阳极电镀处理,并在其上刻有文字“ Designare”。除了一些流畅的线条外,这些肯定符合设计师的感觉。

尽管该产品将提供终生保修,但尚无价格信息。如果您需要大量内存来准备即将发布的Threadripper,请密切注意这些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