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宣布推出用于AMD Ryzen Threadripper的高容量存储套件

2022-04-12 13:07:04马恒新
导读 G SKILL宣布了一系列新的DDR4内存模块系列,这些模块专门为满足AMD Ryzen Threadripper 3000平台的高要求而设计,目前正在准备新的高容

G.SKILL宣布了一系列新的DDR4内存模块系列,这些模块专门为满足AMD Ryzen Threadripper 3000平台的高要求而设计,目前正在准备新的高容量,低延迟的内存套件,准备在2020年第二季度发货。

G.SKILL Trident-Z Neo系列中添加的新内存套件具有DDR4-3600规格,频率为3600MHz,CL16-20-20时序,旨在最大程度地利用AMD最新的Ryzen Threadripper 3990X高端台式机CPU的性能,

这些新模块采用最新的高密度16Gb组件构建,旨在以1.35v运行。G.SKill声称,这种新的DDR4规格是希望为构建大量内容创建工作负载的功能强大的AMD工作站时将高性能内存速度推到极限的用户的理想选择。

G.SKILL Trident-Z Neo内存系列现在包括由八个32GB模块组成的套件,以提供256GB的总容量,这突破了DDR4-3600规范的范围。Trident-Z Neo针对AMD Ryzen Threadripper优化,并已通过旗舰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处理器和华硕ROG Zenith II Extreme主板进行了验证。

全新的超大容量Trident-Z Neo 256GB内存套件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G.SKILL官方零售商处发售,价格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