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5是删除Denuvo DRM的最新游戏

2022-04-12 12:57:27龙之贝
导读 在过去几年中,尽管努力加快了速度,但许多主要的游戏发行商仍然依靠Denuvo DRM来保护PC的启动期销售。由于Denuvo经常被认为过于沉重且对

在过去几年中,尽管努力加快了速度,但许多主要的游戏发行商仍然依靠Denuvo DRM来保护PC的启动期销售。由于Denuvo经常被认为过于沉重且对游戏性能有害,因此受到了批评。发布者通过在一定时间后删除Denuvo来解决此问题,其中Devil May Cry 5是最新的示例。

上周,Steam上的Devil May Cry 5发生了更改,更新了.exe文件,如SteamDB所示。虽然官方补丁说明中没有具体说明Denuvo已从游戏中删除,但Steam Store页面不再列出该内容,因此新闻花了很短的时间。

Denuvo是Devil May Cry 5推出时的一个问题,因为它导致CPU使用率猛增。既然DRM在发布后将近一年就被删除了,那么该游戏应该可以在更广泛的系统上流畅运行。

当然,Capcom的其他大型游戏,例如《怪物猎人世界:冰雪奇缘》和《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继续使用Denuvo,但是如果您担心DMC 5的性能,那么现在应该可以加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